杀死汝爱

【东卍乙女】当你开始在感情上反虐他们②(下)

#内含今牛若狭/羽宫一虎/林良平


#ooc预警!撞梗致歉!

  

#下篇


#上篇链接:https://shasiruai58254.lofter.com/post/75f30a71_2b8e52f72 


#文笔不好,见谅!

  

01

今牛若狭

  

终于,你再也忍不住了。

受够了今牛若狭一直以来的区别对待,受够了今牛若狭看你的眼神。


你拿上自己三年以来帮助手工店老板做手工赚的钱和几件能穿得上的衣服,离开了你这么久以来生活的家。

  

你背着包行走在马路旁。

很不巧的是天空下起了小雨,你也没带伞。

心想这一定是老天爷在嘲笑你,于是你更加沮丧了。

  

雨越下越大。

为了躲雨,你不得不进去一家便利店避雨。


你给自己拿了一个最便宜的饭团和一瓶水,坐在靠窗的椅子上望着窗外。

  

想起今牛若狭看向你的眼神,你拿着饭团的手不禁颤了颤。

  

“要是你也可以对我这样偏心就好了。”

你拍了拍自己的脸,拉开便利店的门,走了出去。

  

大雨一直在下,可是你确一点都不在意。

一个人漫漫走在路上,没有要去的目的地。


你走累了,低头蹲在路边。


“一个人大半夜在这里淋雨?”突然一把伞替你挡住了雨。

  

你抬头,只看见一个寸头男生看着你。

  

“一个人离家出走了?”寸头男生对你说。

  

你没有说话,寸头男生也没有任何着急的意思,一直给你打着伞,等你开口。

  

雨水渐渐淋湿了他整个身体,你才开始开口:“你是谁?为什么要来帮我?”

  

男生左手蹭了蹭自己一部分还没有被淋湿的衣角,“我叫三谷隆,看到你一个人在这里淋雨,想和你成为朋友。”说完便向你伸出手来。

  

你犹豫的把手放在他的手心上。

他迅速握了握便松开了。

  

“新朋友,还不知道你叫什么,方便说吗?”三谷隆向你扬起了一个微笑。

  

“OO酱。”你慌忙撇过头不去看他,心里觉得他是你见过除了阿若以外非常好看的男生。

  

“OO酱,大半夜的一个人出来,是和家里人吵架了?”

  

虽然你很不想承认,但是只好点了点头。

  

“哈。”三谷隆轻声笑了一下。

  

你对三谷隆的笑声很不满意:“你笑什么?”

  

“没有笑什么,来我家吧。”随即像是反应过来了一样,连忙摇手。

“我没别的意思,我只是看你一个小姑娘家不安全,更何况还下雨了。”

“你别误会!我家里还有我两个妹妹,我妈妈今天上夜班去了不在家。不过你要是觉得不合适的话,可以不来。”

  

你心想反正也没有可去的地方了,还不如去三谷隆家避个雨。

你冲三谷隆笑了一下:“好!”

  

你跟着三谷隆到了三谷隆家。

一个并不大的家却处处充满温馨。

你在这里突然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哥哥,怎么这么晚了还出去?”玛娜揉了揉自己的眼睛,一副没睡醒的样子。

  

三谷隆摸了摸玛娜的头:“玛娜赶紧去睡觉吧!”

  

玛娜似乎很听三谷隆的话,给三谷隆说了句晚安便回房间去了。

  

此时客厅只剩下你们两个人。

  

三谷隆拿了几件衣服递给了你。

“这是我妈妈没穿过的衣服,你要是不嫌弃的话,可以去那边洗完澡再穿。”

  

“谢谢你,三谷!”你对着三谷隆深深鞠了一个躬,随即便去了洗浴间。

  

不一会,你拿着自己湿淋淋的衣服出来了。

  

三谷隆看到你出来以后,把你带去了自己的房间。


三谷隆伸手指了指床:“我已经换了新的床单,你今晚就将就一下吧!”

  

你非常感动,因为三谷隆是第一个这么关心你的人。

  

“可是我睡了你的床,你睡哪?”

  

“我睡客厅,好了赶紧睡觉吧。”说完三谷隆替你关上了房门。

  

由于今天你十分疲惫,躺在三谷隆的床上就睡着了。

  

第二天一早,三谷隆的妈妈回来了。


你害怕极了,毕竟你是陌生人,还是个女孩子,还睡在了三谷隆的床上!

  

可是面对三谷隆妈妈的时候,她一脸慈祥的看着你,你瞬间不害怕了。

  

三谷隆妈妈了解到了你的状况(昨天回三谷隆家的路上,你已经把所有事情都告诉了三谷隆)并打算收留你。

你是真心感谢三谷隆一家。

虽然还是时不时会想起今牛若狭他们。

但是对于你来说,你更想待在充满爱的三谷隆的家里。

  

而另一边。

  

今牛若狭看到你留得纸条后并不显得担心,虽然荒师庆三多次向今牛若狭提出要去找你,但都被今牛若狭以“你已经长大了,该放手了。”的理由反驳。

  

荒师庆三背着今牛若狭寻找你很多次,但是都没有找到你。

瓦城千咒则是非常自责,哭了一场又一场。因为今牛若狭对你的态度,她已经很久没和今牛若狭正常说过话了。

  

这个所谓的“家”没了你的存在,渐渐变得冷漠而陌生。

  

今牛若狭也不好过,他本以为没了你这个家会变得更加温馨和睦。


可是他错了。

对于你的离开,最难过的应该是他。


跟你的所有回忆都在他的脑海里,一遍又一遍冲击着他。

他开始怀念起跟你在一起的点点滴滴,开始意识到他其实并不讨厌你。

  

不可否认,今牛若狭是喜欢你的。

这种喜欢和对瓦城千咒的喜欢不同,是男人对女人之间的喜欢。


因为今牛若狭并不懂得什么是喜欢,只是想莫名其妙的靠近你再靠近你一些。

他很讨厌这种感觉,所以一直以来都在疏远你,并不是因为他真的讨厌你。

他讨厌的是对你的这种情愫,你比他小太多了,他不应该也不愿意承认对你的这种情愫。

  

但是自从你走了以后,他才发现自己已经离不开你了,他想要的是真正的拥有你,他再也不想逃避这种情愫了。

可是,他该怎么去面对你?他该怎么去寻找你呢?

他并没有向对荒师庆三那样说得不去找你,私下一直都在寻找你的下落。

  

今牛若狭去你学校找你,被告知你已经很久没来上过学了。去你去过的地方,都没有找到你。

  

他不敢去报警,因为他怕自己对你的情愫被别人知道。

  

不知不觉已经过了半年。

  

你发现父母留给你最重要的东西遗忘在了今牛若狭家里,你不得不去今牛若狭家里一趟。

三谷隆并不放心你,和你一起去了今牛若狭家。

  

“叮咚~”

  

“来了!来了!”

虽然很久违,但是你还是一秒钟认出来是瓦城千咒的声音。

  

“你好!”瓦城千咒拉开了门,“诶!OO酱!!!”

  

瓦城千咒扑进了你怀里,哭着说:“你去哪了?你怎么这么久不回家!一点音讯都不告诉我们,你知道我有多么担心你吗?”

  

你摸了摸瓦城千咒的头,虽然你也很想瓦城千咒,也想和她叙旧。

但是这个时机真的不好,你只好哄着瓦城千咒说:“千咒,我今天回来是要拿个东西,拿完东西就走。”

  

瓦城千咒听到你要走,哭的更加凶了。


你用手擦了擦瓦城千咒的眼泪,温柔的对她说:“千咒,我一定会来找你的。”

  

瓦城千咒看着你一脸认真的表情。

顿了顿,还是放开了你。

  

“谢谢你,千咒。”


当你在房间里寻找父母给你留下来的东西的时候,今牛若狭回来了。

  

今牛若狭看到熟悉的身影,原本懒洋洋的态度瞬间变得紧绷起来。

  

“OO…是你吗?”

听到曾经最喜欢的声音,你还是忍不住回头说了句:“嗯,好久不见。”

  

今牛若狭有些激动,是你从未见过的。

“那你…今天晚上想吃什么?我带你吃。”

  

“不用了,谢谢你!我吃过了,我拿完东西就走了。”你疏远的对今牛若狭笑了笑。

  

“你还要走吗?”今牛若狭难得眼神变得犀利。

你仿佛看到了曾经不可一世的“白豹”。

  

“嗯。”

你找到了东西,起身往客厅走。

  

就在这时候今牛若狭一把拉住了你的手腕,把你带到了他的怀里。

你的嘴唇轻碰到了今牛若狭的喉结。

  

“你干嘛?”你恼羞地奋力推开今牛若狭,可惜你的力气怎么能比得过他的。

  

“别走了,好不好?”

今牛若狭第一次这么温柔的对你说话。


你确实有那么一刻的动摇,但是三谷隆一家对你太好了,那才是你真正想要的生活。

  

你停下挣扎,开始轻声对今牛若狭说:“阿若,我真的要走,我现在过得很好。我已经不想回来了,放我走,好不好?”

  

今牛若狭并不想放开你,但是他看到了你眼里的决绝。

  

此时,三谷隆给你打来了电话。


今牛若狭松开了你,你接通了电话。

  

“OO酱,我去买点菜,你想吃什么?你要是出来了的时候给我打电话,我去接你。”电话那头三谷隆用温柔的声音说。

  

“只要是小隆做的,我吃什么都可以!我先挂了,等一会给你回电话。”你不自觉的整个人开心起来。


你挂了电话。

  

“这是谁?”

  

“你不用管是谁,是我一个非常非常重要的人。”你很不想搭理今牛若狭。

  

今牛若狭还想把你留下来,但是此时瓦城千咒和荒师庆三来了。

  

荒师庆三说:“阿若,放OO走吧,她现在过得比在这里过得要开心。”

  

瓦城千咒哭着说:“阿若,我虽然也很舍不得OO酱,但是她现在过得真的很好啊!请放她走吧!”

  

今牛若狭沉默很久。

突然对你慢悠悠说了一句:“OO,你非走不可吗?”

  

你似乎是一秒钟脱口而出:“嗯!”

  

今牛若狭自嘲的笑了笑,随即示意瓦城千咒带你离开。

  

瓦城千咒和你一起打开了门。

你惊喜的发现三谷隆正在门口等着你。

  

你冲进了三谷隆的怀里,带着撒娇的语气说:“小隆怎么会来?不是说去买菜了吗?”

  

三谷隆松开了你,摸了摸你的头。

“等你一起啊,要不然我不知道你今天想吃什么。”随即又对瓦城千咒打了声招呼。

  

“千咒!我们走啦!”你满脸开心地拉着三谷隆。

  

虽然瓦城千咒很舍不得你,但是还是对你扬起来了微笑:“记得要来找我哦!”

  

“嗯嗯!一定的!你要多保重!”

你拉着三谷隆走了。

  

今牛若狭看着这一切,终于意识到:他是真的失去你了。

  

02

  

羽宫一虎

  

你跑到了小溪边,一个人坐着在那里哭泣。

  

“又躲在这里偷偷哭了。”

  

你抬头却看到了你的死对头-----松野千冬。

“要你管啊?”你冲他嚷嚷。

  

“笨蛋。”松野千冬不知道从哪掏出来一张纸巾递给了你,“擦擦眼泪吧!”

  

“连你也要嘲笑我!”你哭的更凶了。

  

松野千冬见你哭得更凶了,慌忙地拿着纸巾往你脸上乱擦。

“没有,我可没有嘲笑你。”

  

“你明明就有…嗝。”你打了一个嗝。

  

“噗,你可真是个笨蛋,哭着都能打嗝。”松野千冬憋住想要笑的冲动。

  

你也被自己逗笑了。

  

“哈哈哈,不许笑!听到没?”

“千冬君…”

  

“嗯?”

  

“你还…喜欢我吗?”

你一直都知道松野千冬是喜欢你的,喜欢了你很久很久,比你喜欢羽宫一虎时间还要长。

  

“笨蛋,这种事情不要轻易就说出口啊!”松野千冬脸慢慢红起来。

  

你被他的傻样逗笑了,不自觉伸手捏了捏松野千冬的脸。

  

“千冬君,你后悔吗?等我这么久。”

  

松野千冬低下了头:“这有什么好后悔的。”

  

其实这些年松野千冬怎么样对你的,你心里很清楚。

本来你试试和松野千冬在一起,但是由于心里实在放不下羽宫一虎,就没有答应松野千冬。

不过如今羽宫一虎已经对你说了这么令你伤心的话,你一下子释怀了。

  

“千冬君,要和我试试吗?”

  

松野千冬有些意外地抬头看你:“你是认真的吗?”

  

“嗯!再认真不过啦!”你歪着头看着松野千冬。

  

松野千冬激动的抱起来你转圈。

  

那边羽宫一虎去看望了场地圭介的妈妈。

  

场地圭介的妈妈在羽宫一虎临走之前给了羽宫一虎一封信。

  

是场地圭介写给羽宫一虎的一封信。

  

“你这小子出狱了以后一定要好好对待OO酱啊!她可是从小就喜欢你了。”


读到这段话的时候,羽宫一虎一下子明白了。

  

原来你一直以来喜欢的都是他,而不是场地圭介。

  

羽宫一虎慌忙地按照记忆里去你家的路线,跑到了你的家。

发现你不在家后,又慌忙跑去你们曾经最喜欢的小溪旁。

  

远远的看见了你,满怀期待跑去你身边。

当他正要开口的时候,却发现了你和松野千冬紧牵着的手。

  

你有些意外地看着羽宫一虎。


“发生什么事了吗?一虎君。”你还是和曾经一样温柔待他。

  

“我…OO酱,你方便和我单独聊聊吗?”

  

松野千冬示意你去和羽宫一虎聊聊,松开了你的手。

“OO,我在这里等你。” 

  

你和羽宫一虎走到了另一边。

羽宫一虎满怀歉意的跟你说:“对不起啊,OO酱。我不是故意说那么难听的话的。”

你摇了摇头:“没关系。”

  

突然羽宫一虎站在原地,郑重的说道:“OO酱,其实我很喜欢你。但是由于之前我一直都以为你喜欢的是场地,我以为…你说你喜欢我是为了可怜我,所以对你说了那些难听的话,对不起!请你原谅我!还有,能不能给我一个机会,拜托了!我也很喜欢你!”

  

你笑了笑:“一虎君,我之前啊,也是非常非常喜欢你的。但是我等够了,等累了。我现在身边有一个陪伴我走了很久,对我特别特别好的人。”

  

“是千冬吗?”

  

“是啊!我和千冬君交往了。”你满脸幸福,“所以啊,我希望一虎君也能够开心。”

  

“我…我知道了…我会幸福的。”

  

“好啦,我要走啦,千冬君还在那里等着我呢!拜拜啦,一虎君!下次见!”你俏皮地跑向松野千冬。

  

“还会再见面吗?”

“羽宫一虎你真是谁都留不住啊…”

“哈哈…”

“……”

  

03

  

林良平

  

自从那时候起,你一直都和林良平保持距离。

  

虽然林良平不喜欢你,但是你还是招很多男孩子喜欢的。

  

哪有男孩子会不喜欢软软糯糯,会做饭会缝衣服会照顾人而且还可爱的女孩子呢?

  

你和柴柚叶关系特别好,自然和柴八戒关系也不会差。

  

只不过柴八戒似乎不能和你单独聊天,一和你单独聊天他就会进入“死机”模式。

  

听柴柚叶说,柴八戒有一次做梦都喊你的名字,柴八戒是喜欢你的。

  

你虽然对柴八戒只是对朋友的感情,但是不得不说柴八戒真的什么都会。

打保龄球打地鼠捣台球样样都行。

  

你也经常调侃他是不是跟三谷隆学的。

他也经常跟你说三谷隆是最棒的大哥。

  

渐渐的你和他在一起的时候远远超过了你偷摸注意林良平的时间。

  

你也在柴柚叶的“炮轰”下和柴八戒的相处中,渐渐对柴八戒产生了好感。

  

让你意外的是柴八戒竟然和你表白了,他这个跟女孩子聊天就“死机”的人,竟然和你表白了?!

  

当然你也答应了他。

于是二番队副队长女朋友的事情传遍了整个东卍。

  

林田春树(阿帕)听到你的名字感觉特别熟悉,仔细一想才想起来你是谁。

  

“阿呸啊,八戒的女朋友是不是小时候保护你的那个?”林田春树拍打着林良平(阿呸)的背。

  

“啊?哪个?”林良平瞪着眼睛看着林田春树。

  

“笨蛋啊!就是那个小时候你离家出走被几个国中生欺负了,有个小姑娘保护你,把他们都给打跑了的那个。”

  

“啊?真的是她吗!?我怎么没认出来!可恶!”

  

“完了,反正你也没机会了。毕竟人家现在是八戒的女朋友了。”林田春树调侃道。

  

“我知道啊!真是的!”

  

第二天上学的时候,林良平堵住了你。

  

看着他凶神恶煞的表情,你以为自己是招惹到他哪了,他要揍你。

  

你害怕地对他说:“林良平同学,你有什么事吗?”

  

“对不起!我…我没认出来你!其实…很感谢你喜欢我!我也挺喜欢你的…”林良平瞪着眼说。

  

“那个…林良平同学,八戒在等着我…”你害怕地说,“我能…我能先走吗?我也感谢你喜欢我…”

  

“诶?这不是阿呸吗?”柴八戒在路那头看见了林良平和你,于是冲着林良平打招呼。

  

你看到了“救命稻草”,飞一般地冲向柴八戒。

  

“林良平同学,我和柴八戒就先走了,拜拜!”

  

你和柴八戒的感情越来越好。

  

虽然林良平很不想承认,但是他确实失去你了。

  

------------------------------------------------------------------------

  

很抱歉大家!这么久没有更文。

一更文也不知道该写些什么,可能写的比较烂,也请大家原谅。(求原谅)

谢谢大家一直支持我!很感激!

  




  

  

  



  

  

  

  

  


  

  


评论(48)

热度(657)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