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死汝爱

【东卍乙女】当他们开始在感情上虐你②(上)

#内含今牛若狭/羽宫一虎/林良平


#ooc预警!撞梗致歉!

  

#上篇(来不及更,比较短)

  

#文笔不好,见谅!

  

01

  

今牛若狭

  

你和瓦城千咒从小就跟在今牛若狭和荒师庆三的身后。

  

虽然今牛若狭在别人眼里表现的对你们俩一视同仁,但是你心里仍感觉他更偏向于瓦城千咒。

  

不知不觉你们已经长大了。


这天正好是瓦城千咒的生日,你放了学以后就跑去蛋糕店给瓦城千咒买了蛋糕。

  

结果这个蛋糕里面有令瓦城千咒过敏的物质,你并不知道。

  

你开开心心的把蛋糕拿回了家。

放下书包,准备洗手吃饭。

  

瓦城千咒看到你买的蛋糕以后开心不已。

急忙就挖了一勺放进了嘴里。

  

瓦城千咒的脸慢慢红了起来

“好痒痒。”瓦城千咒拿手一个劲的挠脸。

  

“别动。”今牛若狭一把抓住了瓦城千咒的手,仔细地看了看,“你这是过敏了,你吃什么了吗?”


瓦城千咒指了指蛋糕。

  

今牛若狭挖了一勺蛋糕放进嘴里:“这里有你不能吃的东西,”随即懒散的眼神开始变得犀利,“是谁买的?”

  

你颤颤巍巍的说:“我…我不是故意的。”

  

今牛若狭给了你一个像是想杀了你的眼神:“要是千咒今天有什么事,我一定不会放过你。”

  

瓦城千咒看着今牛若狭凶你的态度,一下子来了气。

“我不要你管!我想吃蛋糕是我的事情!跟OO没有任何关系!你凶她干嘛?”

  

随着瓦城千咒的身上慢慢开始长红痘,今牛若狭不得不把瓦城千咒带去医院。

  

可是瓦城千咒依然因为今牛若狭凶你这件事而生气,不肯跟他走。

  

今牛若狭耐着性子哄瓦城千咒,并表示以后不会随意凶你了的情况下,瓦城千咒才愿意和今牛若狭去医院。

  

可是你又能怎么忘掉今牛若狭带着瓦城千咒出门时看向你的眼神呢?

  

02

  

羽宫一虎

  

“一虎君!”你早早就站在少管所的门前等着迎接羽宫一虎。

  

可是羽宫一虎一直都认为你喜欢场地圭介,场地圭介也喜欢你,你们才是天生一对。

  

但是自从场地圭介自杀以后,你抱着羽宫一虎痛哭说自己从小就喜欢羽宫一虎。

  

羽宫一虎认为你是因为场地圭介的死才喜欢的他,把他当做了场地圭介的替代品。于是心里不自觉的对你产生了厌烦。

  

“……”羽宫一虎看都不看你一眼,就上了后面松野千冬的车。

  

松野千冬满脸抱歉的看着你,你对他摆了摆手表示不在意。

  

等到羽宫一虎到家的时候,你已经在羽宫一虎家楼下等他将近一个时辰了。

  

你远远的看到羽宫一虎,小跑着奔向他,一把抱住了他:“我好想你!一虎君。”

  

羽宫一虎愣了一下,随即把你推开。

  

你虽然有些失落但还是充满热情地对羽宫一虎说:“一虎君饿了吧?想吃什么?我给你做或者我带你去吃!”

  

“你能不能不要来烦我了。”羽宫一虎像看垃圾一般看着你,“你离我远点,越远越好。”

  

你这几年的盼望和等待在这一瞬间变成了泡沫。

  

你忍住眼泪,一把推开羽宫一虎,头也不回跑了出去。

  

03

  

林良平

  

“阿呸,OO酱说喜欢你!”同学A拍着林良平的肩膀说道。

  

“那个笨蛋喜欢我啊?”林良平睁着好大的眼睛看着你。

  

你感到背后一阵寒毛,转头往后面看,看见了林良平。

  

你喜欢林良平已经很久很久了,你也说不清楚为什么会喜欢林良平这个表面又凶内心又笨蛋的家伙。

  

总之看到他,你就会脸红。

  

“林良平同学,早上好!”你慌忙对着林良平打了个招呼。

  

林良平冲着你点了点头。

  

同学A看到你们俩的互动,不禁起了哄。

  

“OO酱和林良平,你们俩就别害羞了!”同学A大声叫着。

  

“诶?你们俩是真的啊!”同学B

  

“那赶紧牵手啊,拥抱啊!”同学C

  

“哎哟,别害羞嘛。”同学A一把把你推向了林良平。

  

就在你以为快要摔倒的时候,林良平扶住了你。

  

“谢……”你道谢的话还没说完就被林良平打断。

  

“我不知道你对我是什么心思,我不喜欢你,也请你可以跟我保持距离。”林良平瞪着眼睛看着你。

  

你在这种又羞又慌乱的情景中,不禁流下了眼泪。

  

“对不起!我这就和你保持距离!”你唰的一下从林良平怀里起身,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上。

  

这场闹剧以大家的叹气收场。

  

------------------------------------------------------------------------

很抱歉!这篇由于没时间写就写的很匆忙。

导致文章很水还很拉。

考完试一定补个非常长的文章。

真的很抱歉!

  

  

  


  

评论(48)

热度(569)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