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死汝爱

[东卍乙女]当你开始在感情上反虐他们①(下)

#内含Mikey/千冬/三谷


#ooc预警!撞梗致歉!

  

#下篇


上篇链接: https://shasiruai58254.lofter.com/post/75f30a71_2b8cd9cfc 

  

#文笔不好,见谅!

  

01

  

佐野万次郎(白)

  

自从你跟了柴大寿,不得不说你真的安全且轻松了很多。

没有人再会让你去做危险的任务,至少柴大寿不会。

  

柴大寿开了餐饮店,而你是收钱的。

这样安稳的日子是你曾经最渴望得到的,佐野万次郎没有给你,柴大寿却给了你。


你站穿着一抹红裙,站在高楼窗前,俯瞰这一切。

手里晃着红酒杯正当陷入沉思的时候。

突如其来肩上柔软的重量让你回过了神。

  

“穿上衣服吧,别冻着了。”

柴大寿的声音在你身后响起。

“你要是冻着了,就没人收钱了。”

  

没错,这就是柴大寿。

一个口是心非的人,一个刀子嘴豆腐心的人。

当初你跟了他的时候以为他会像家暴亲姐弟们一样用暴力对待你,让你意外的是他并没有。


不得不承认,这一年来,柴大寿对你很好。

你原本戒备他的心逐渐随着时间的推进慢慢瓦解冰消雾散了。

  

“嗯。”你转过身来对柴大寿微笑。

  

“好了好了,你早点休息吧。”柴大寿慌慌张张地“逃”走了。

  

你很早就发现了,谁知道外表凶悍的柴大寿竟然是个纯情的男人。


“笨蛋。”你不禁笑了出来。

  

而另一边。

  

今天是你离开佐野万次郎的第二年。

本来以为他会对你的离开毫无感觉,但是他错了。


佐野万次郎看着这里的一切,都会想到有你的回忆。

  

佐野万次郎一直都不肯承认自己是喜欢上了你。每天煎熬的日子让他更想去找你,让你重新回到他的身边,囚禁你。

  

但是每一次想要对你下手的时候,旁边都有柴大寿这个人。

毕竟你是他亲手让给的柴大寿,再用暴力抢回来会说不过去。

再加上柴大寿不是一般的家伙,所以想把你抢回来真得是很难的事情。

虽然佐野万次郎每一天都想要把柴大寿给杀了。

  

三途春千夜看出了佐野万次郎的心思,决定制作计划,把你给抢回来。

能让王高兴的事情他一定会做。

  

一个月后。

  

由于今天柴大寿有个重要的会议,就让你先自己回家了。

虽然他想推掉会议,陪你回家。但是却被你以自己不是小孩子了,能好好照顾自己的理由给拒绝了。


你和平常一样走在回家的路上,心里一直在想着柴大寿不放心你的变扭的模样。

你心里暖洋洋的,无意中看到了旁边店铺玻璃反出来的自己…和身后一直跟着自己的人。

  

你多年经验意识到自己被跟踪了,于是加快速度往家走去。

后面的人却像是穷追不舍一样。

  

你本来不想出手,但是这个情况下只能出手了。

你转过身面对着“尾随男”说:“遇到我,我只能说是你的不幸。”


你活动手腕,打算上去就给那个人一拳的时候。

突然有人拿着钢管从背后朝你的头上用力一敲。你很快陷入了昏迷。

  

等到你醒来的时候,看到了旁边坐在沙发上的三途春千夜。

  

你愤怒地对三途春千夜吼道:“你到底想怎么样?”

  

三途春千夜对你的反应很满意,随手拿出💊吞了一颗。

“我当然是想让我的王高兴啊!”

“疯子,你就是疯子!”你非常惊恐。

  

“哈哈哈!你真恶臭呢。”三途春千夜掏出枪顶着你的太阳穴,“嘘,现在给我闭嘴。”

  

你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说实话你是真的有些害怕。

  

你打算放弃生的希望了。

因为三途春千夜是个疯子,他不知道会用什么方法来折磨你。而柴大寿也不知道你已经出事了,就算他知道你被绑架了也不一定会来救你。


你低下头,似乎已经接受事实。

  

“抬起头来。”

一个令你熟悉的声音。

  

“抬起头来,我认识的你是这么弱的吗?”他用手抬起来你的下巴,逼着你与他对视。

  

“佐野……万次郎。”

你没想到你之前那么爱的人会以这种方式来见你,不禁眼泪流了下来。

  

“你还是跟之前一样,爱哭。”佐野万次郎笑着捻去了你眼角的泪水。

  

你下意识躲避,不过对方劲比你大多了,你根本没办法不看他。

  

“回来吧……”佐野万次郎微笑对你说。

  

你鼓起勇气。

“对不起……”你深吸一口气,“佐野万次郎,我已经不想跟你回去了,从此以后都不想。就算你杀了我,我也不会跟你回去的。”

  

“放开!”一个身影一把甩开了抚摸着你的脸的佐野万次郎。

  

“大寿……”看见柴大寿,你终于忍不住了,抱着柴大寿痛哭。


柴大寿的身体僵了僵,随即缓缓地举起手轻轻抚摸你的头。

  

“柴大寿!没想到你还是这么厉害啊!竟然能一个人把外面的人全部干掉,果然是暴君啊!”三途春千夜似乎来了兴致。

  

“不过,你要死了哦。”三途春千夜一手捂着脸一手拿枪指着柴大寿。

  

你一把推开了柴大寿。

“快跑,大寿!”

  

“我不会跑。”柴大寿活动了一下,“那就让我们打一架吧!”

  

“停。”佐野万次郎出手把三途春千夜手上的枪拿走了,“三途,你出去。”

  

“王……”三途春千夜看到佐野万次郎的不容拒绝的表情后,“王,我知道了,我在门口等你。”

  

“柴大寿,曾经被我打过一次还不长记性吗?”佐野万次郎面无表情的说。

“哈哈哈哈!无敌的Mikey,我好久没和你打一次了!”说完柴大寿便冲了出去,挥拳打到了佐野万次郎的脸上。

  

“tui。”佐野万次郎吐了一口血沫子,随即一核弹腿就踢上去了。

  

幸亏柴大寿有所准备,用胳膊挡住了这一击。

  

两人打的不相上下,佐野万次郎开启了黑色冲动。


很快佐野万次郎就占据了上风。

  

佐野万次郎一腿踢向柴大寿的肚子,把柴大寿踹跪了。伸出拳头就猛揍柴大寿的脸。

在柴大寿渐渐失去了意识的时候,佐野万次郎打算一脚把柴大寿解决掉。

  

当佐野万次郎准备动手的时候 

“别!”你冲出去挡在了柴大寿的前面,“佐野万次郎,你要杀就杀我吧!”

“走开。”柴大寿伸手把你推开,奈何他已经受了重伤,没办法把你推走。

  

“佐野万次郎,我不知道你到底是为什么,如果你真的想要我跟你回去的话,就让柴大寿走!”你仍然挡在柴大寿前面。

  

“……好。”佐野万次郎走到了窗边,“柴大寿现在可以走了,你留下。”

你推搡着柴大寿离开,但是他不愿意离开。于是你只好小声骗他:“有机会再来救我,现在先回去养伤。”

  

柴大寿看着你,捏了捏你的脸。

“等着我。”转身踉踉跄跄往门口走。

  

“砰。”

血花四溅。

  

“OO酱!”柴大寿接住了倒在他怀里的里,“你怎么……你怎么这么傻!为什么要替我挡子弹!”柴大寿流下了眼泪。

  

你颤颤巍巍举起手,抚摸着柴大寿的脸。

“大寿不要哭哦,我也保护了你一次。”你缓了一下,“对不起啊,我没办法陪你走下去了。”

  

佐野万次郎一脸不可置信地看着这一切,“OO酱,我……”

  

“Mikey君,这是我最后一次这样叫你了。”你奄奄一息,“我其实之前真的真的很喜欢你,但是我现在不喜欢你了。我挺感谢你,你让我明白了爱恨情仇也让我遇到了柴大寿……”你嘴里吐出鲜血,“求你……放过柴大寿吧……求你……”你闭上了眼睛。

  

“不!”柴大寿抱着你痛哭。

  

佐野万次郎颤抖的双手捂住了双眼,“我……我杀了OO酱……”

  

“我要杀了你!”柴大寿疯了一样扑倒佐野万次郎,一拳一拳打在他的脸上。

佐野万次郎无动于衷,任凭柴大寿打。

  

柴大寿打累了,从佐野万次郎的身上起来,抱起你的尸体离开了这里。

  

十年后……

  

“OO酱,你真狠心啊!”佐野万次郎抚摸着你的墓碑,“我已经实现了你曾经的愿望,大家过上了正轨的日子……但是,你为什么还不回来?”佐野万次郎眼里沁满了泪水。

  

“OO酱一个人在那里无聊吧?”佐野万次郎微笑着自言自语说:“我来陪你好不好?”随即从口袋里掏出手枪。

  

“我来找你了,这次你不许逃噢。”


“碰。”

  

02


松野千冬

  

从烟火大会回来以后,你像是变了一个人一样。

不去理会松野千冬更不会去主动找他。

“今天晚上六点半我在学校门口等你……”你的朋友从你抽屉里拿出来了一封情书并读了出来。

  

其实你长得很漂亮,乌黑的头发,白嫩的皮肤,巴掌大的脸,大大的眼睛和樱桃般的小嘴。追你的人也非常多,只不过你平时只在松野千冬身边转,所以自然看不到他们。

这天你如约在校门口等着跟你表白的人。


只看到男孩手举着你最爱栀子花束向你走来。

“OO酱!我从很久很久之前就喜欢你了!请和我交往!”男孩深鞠一躬。

  

“好啊!”你答应他有一部分是因为松野千冬但是更多的是因为对方是一个人尽皆知的好男人。

  

“那……那明天我们一起上学吧!”男孩把花束递给你,害羞地说。

  

“那我们明天见!”你冲着男孩摆了摆手,抱着花跑回家。

  

从那时候开始,你们俩的恋情传遍了整个班。当然松野千冬也知道。最后连花垣武道他们都知道了。

  

“呐,今天OO酱和我们一起出去玩吧?叫上你的男朋友,我想见见他。”橘日向激动地说。

  

“好,那我们待会见。”你挂了电话,跑去男朋友的面前,“我朋友想见见你,可以吗?”

  

“当然可以啊!”男孩摸摸你的头。

  

你悄悄把橘日向拉到一旁:“日向,你怎么把松野千冬这个家伙也带来了啊?”

  

橘日向有些抱歉的对你说:“抱歉啊,OO酱。是武道君带千冬君来的。”

你摆了摆手表示不在意。

随即和大家介绍自己的男朋友。

“大家,这位是我的男朋友冲田平野。”

  

“大家好!我是OO酱的男朋友冲田平野,请多多指教!”说完冲田平野伸出了手。

  

“诶哈哈,别这么见外。我叫花垣武道,这位是橘日向和松野千冬。”花垣武道急忙握住了冲田平野的手。

  

不过松野千冬并不打算和冲田平野握手,只是冲他点了点头。

  

“你这家伙在搞什么啊?”花垣武道小声对松野千冬说。

随即又对冲田平野抱歉的说:“不好意思啊,这家伙就这样。”

  

冲田平野好脾气的摇了摇头:“没事,大家都是OO酱的好朋友嘛,肯定人是好的。”

  

看着自家男朋友被松野千冬欺负了,你气不打一处来,拉着冲田平野就往一家捞鱼店走。

“日向,要不要来玩捞鱼?”你冲着身后的橘日向喊道。

  

“来啦!”橘日向抛弃了花垣武道向你跑去。

  

“喂,我说你这家伙到底怎么回事?”花垣武道戳了戳松野千冬的胳膊,“你难道喜欢OO酱吗?要不然怎么这么看不惯冲田平野?”

  

“笨蛋!我怎么可能喜欢她?”松野千冬连忙解释,“我只是觉得这个家伙不顺眼罢了。”

  

“你真的不喜欢OO酱吗?”

  

“我……”松野千冬想起和你的点点滴滴,一瞬间自己都不知道该说什么。

“好了!我们走吧!不要再说这个话题了。”松野千冬欲走。

  

“千冬,我觉得你如果真的喜欢OO酱就不要违背自己的心,去大胆跟她表白吧!”花垣武道认真的对松野千冬说。

他举起拳头,“上吧!我永远支持你!”

  

松野千冬瞬间明白了自己一直以来都是对你都是喜欢,他想和你在一起,他不想看到你和别的男人在一起,不想你不理他。

  

“我要上了!”松野千冬伸出拳头和花垣武道的拳头碰了碰。


看着成熟的松野千冬,花垣武道无比感动。感动到流出了泪水:“千冬,你一定会成功!”

  

花垣武道拉走橘日向,把刚刚发生的一切都告诉了橘日向。

虽然橘日向并不同意松野千冬这样做,但是还是同意了和花垣武道一起拉开冲田平野。

  

“冲田啊!我们想给你一个惊喜。”花垣武道紧张的对冲田平野说,“对吧,日向!”

“啊,是的,麻烦冲田君跟我们来一趟。”橘日向附和道。

  

“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

冲田平野转身拍了拍你的头:“我去去就来,在这等我。”

  

等到只剩你和松野千冬的时候。

你本来打算把他当作空气,自己在这里逛一会。但是松野千冬却拉住了你的手腕。

  

“跟我来一趟。”松野千冬没有给你回复的时间,直接拉着你奔跑了起来。

  

他带着你跑到了山坡上,松开了你的手。


你缓了缓,看向四周:“这里……”

  

“这里是你曾经跟我表白的地方。”

松野千冬似乎下定了决心一般:“OO酱,我是个胆小鬼。我其实一直都很喜欢你,只是我一直不敢承认,还让你伤心了!对不起!但是我真的很喜欢你,可以给我一个机会吗?以后不会再让你伤心了!”松野千冬低头大声说道。

  

气氛沉默了几分钟。

  

“对不起啊,千冬君。”

“我已经不喜欢千冬君了。”

长时间以来,你被冲田平野对你真诚的喜欢所打动,并不想再去想关于他之外的人了。

  

“我……”松野千冬颤抖地开口。

  

“我曾经特别特别喜欢千冬君,所以我希望千冬君不要因为我悲伤哦。”你向前摸了摸松野千冬的头,“千冬君,我们告别吧!”

  

“再见啦,松野千冬。”说完你像那时的松野千冬一样头也不回地走了。

  

“可是……我根本不想和你说再见啊!”松野千冬跪着捂着脸哭了出来。

  

03

三谷隆

  

自从你和三谷隆离婚后,你每一天都在天伦之享。你的闺蜜给你天天换男模,每天还不重样,要什么就有什么。

  

你心想:再也不会对着木头谈情说爱了,还是这样的日子舒服!

  

这一天你在酒吧里喝酒,被几个不良盯上了,他们趁你喝醉酒时把你拖了出去。


不幸的是,他们在拖你走的路上碰到了一个顶着爆炸头的人。

  

“喂喂喂,我说你们这几个大老爷们欺负一个小姑娘,是怎么想的啊?”红色爆炸头一脸微笑地看着他们。

  

“滚开,别挡道!”其中一个不良说道。

  

“真是不知死活的家伙,我说放下她,你们听不懂吗?”红色爆炸头微笑着说着最狠的话。

  

“你真是找死啊?你以为你一个人能打过我们四个人吗?真是天真,哈哈哈哈!”另一个不良嘲笑道。

  

“切,能不能打过我说的算。”说罢,红色爆炸头就冲了出去,一下子撂倒一个人。

随即又很快的解决了其他三个人。

  

“真是一点技术含量都没有啊!真不过瘾呢,我以为你们真的有多么厉害呢!”红色爆炸头嘲笑道。

  

“还有你,能走吗?”红色爆炸头看向你。

  

你迷茫睁开了双眼,看到的是顶着红色棉花糖的帅哥。


你傻呵呵地说:“帅哥,你头上的棉花糖看起来好好吃,能让我吃一口吗?”说完便颤颤巍巍地起来向红色爆炸头扑去。

  

“我说你这个人啊!到底喝了多少?”河田内保也接住了你,“别乱动!别碰我的头发!”

  

等你消停了,河田内保也把你拉到公共座椅上,问道:“你家住哪?”

迎来的却是你的沉默。

  

河田内保也深吸一口气:“今天还真是倒霉!捡到了一个麻烦!”说完河田内保也背起你,“醒来不要说我变态色狼什么的,我是迫不得已才把你带回家。”

  

“叮咚~”

“哥哥,你回来了?”河田飒也开了门却被眼前这一幕惊呆了-自己家的哥哥竟然背着一个女孩子回家了。

“哥哥?你不会把她打死了吧?”河田飒也虽然一副凶神恶煞的表情但语气里满满的都是担心与惶恐。

  

“你这小子在想什么啊!她没有死!她只是我顺手救下来的酒鬼罢了。问她的家在哪,她也不说,我也不能把她扔在大马路上吧!”河田内保也咬牙切齿道,“飒也帮我接一下她,太重了。都不知道她是吃什么长大的。”

  

河田飒也慌接过你,“但哥哥,这要怎么办?”

  

“扔在客厅吧,我去洗个澡。”

  

河田飒也把你放到了沙发上,从房间了扯来了一条毯子,盖在了你的身上。

  

“哥哥洗好澡就睡觉吧!时间不早了。”河田飒也冲着浴室喊道。

  

“好。”

  

第二天

  

你朦朦胧胧睁开了眼睛,刚想起来,头部却一整刺痛。

“嘶。”你吃痛的摸了摸脑袋,随即开始四周打量,“这是哪里?”

  

“哦,你醒了。”河田飒也从厨房端出来了早饭。


你心想:wc!怎么会有这么凶神恶煞的人啊!他会不会吃了我?妈妈救我!我再也不轻易喝酒了!

  

看到你呆滞的表情,河田飒也表情缓了缓,端来了一杯水:“兑了蜂蜜,有助于解酒。”

  

“哦,好…好的!谢谢!”你惊呆了,没想到一副凶神恶煞的人竟然心里这么温柔。

  

“飒也,早饭做好了吗?”河田内保也伸了个懒腰,从自己房间里走了出来。

  

“是的,哥哥。你先去洗漱,等一会来吃饭。”

  

河田内保也点了点头,无意中瞟到了你:“啊,你醒了啊?”眯眯眼微笑的看着你。

  

“是的…”你看到他一脸微笑,觉得他一定是个很好相处的人。

  

“既然醒了,就好好给我想想你昨天干了些什么!”河田内保也微笑咬牙切齿道。

  

你被吓得一动都不敢动:妈妈呀!他好恐怖啊!果然眯眯眼都是恐怖的人!

  

“哥哥,你别吓她了。”河田飒也出声阻止道。

  

你心里想:还是蓝色的爆炸头善良!

  

“不好意思,我哥哥就是那样。”河田飒也看向你,“我叫河田飒也,我哥哥叫河田内保也。你呢?”

  

“我叫OO,不好意思啊!昨天喝多了还麻烦了你们。”

  

“没关系,来吃饭吧,OO酱。”

  

“我说你这小酒鬼想到了昨天发生的什么吗?”这是河田内保也已经洗漱好走到了客厅。

  

“不好意思!我喝断片了!什么都不记得了!”你慌忙的低头道歉。

  

“那这样太好了!记得全部都要忘记!”河田内保也拿起餐具准备吃饭。

  

你吓得一动都不敢动。

河田内保也看到你不吃饭,转头微笑看着你:“你怎么不吃饭啊?难道要我喂你?”

  

“不不不,我吃,我吃!”你被吓得慌忙拿起餐具吃了起来。

  

“我说你啊,真是个笨蛋!”河田内保也笑着说。

  

很快你和河田兄弟打成了一片。

平常不是你去麻烦他们,就是他们来找你。

  

可惜这一天,你的家里来了一位不速之客。

是你曾经最想见到而如今最不想见到的人。

  

你开了门:“你怎么会知道我家的地址?”

  

三谷隆看到你一下子抱了上去:“对不起,对不起,OO酱……”

  

你一把推开了三谷隆,后退了几步远离了他:“我们已经离婚了,三谷隆。”

  

三谷隆突然一下子沉默了:“我们没有离婚,我不同意……”

  

你略带嫌弃的看着三谷隆,突然闻到一股浓烈的酒气:“喝了多少?给你喝出傻话了?”

  

三谷隆自顾自地说:“对不起,OO酱!我一直以为自己不喜欢你,但是当你离开了我的时候,我才发现自己已经爱上你了。我真是个无可救药的混蛋吧?”

  

你听到这些话很意外,并且对三谷隆的做法更意外。

你觉得一向冷静沉重的三谷隆竟然会为了你把自己喝的烂醉,还会找你撒娇道歉?

真是太不可思议了!你觉得整个人头都大了!

  

你听着三谷隆一遍一遍的道歉一遍一遍的陈述他爱你的事情。

可是这些本该是你最想听到的,如今听到了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

  

突然你的脑海里浮现了外表和谐但脾气不好的河田内保也和外表凶悍但内心却很温柔的河田飒也。

  

你想,你应该是喜欢上了他们。

  

“三谷君,我之前确实很喜欢你。但是,我现在不喜欢你了。”你微笑着看着三谷隆。

  

“我没有机会了吗?你永远不会喜欢我了吗?”三谷隆有些慌张抓住了你的手臂。

  

“是的,三谷君。”你撇开了三谷隆抓住你手表的手,拿出了电话,拨通了玛娜的电话。

  

“玛娜,你的哥哥喝多了,现在在我这里,你方便来接一下他吗?地址是XXX”

  

三谷隆变得有些颓废,缓缓垂下了手:“我知道了,对不起,冒犯到你了!”

  

“没事。”你对他笑了笑,表示自己不在意。

  

“我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你也可以不选择回答我。”三谷隆小声说。

  

“没关系,你问吧!”

  

“你有喜欢的人了吗?”三谷隆小心翼翼问你。

  

“有啊!他们是这天下最好的人啊!”你想起了河田兄弟,心里发自内心的开心。

  

“是吗?那我错过你了啊……”

  

  

-----------------------------------------------------------------------


下篇就这样完结了,回来会更这个系列的②,会有新人物的增加。

原谅我最近更文的速度超级慢,因为真的不知道该写什么,脑子里本来想的好好的,结果一下子又不知道改写什么了。修修改改的才写出了这一篇。

不过超级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



  

  


  



评论(26)

热度(941)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